| 提供便宜比價,省荷包,輕鬆消費讓生活更美好 免費刊登企業資訊,提高網站的曝光率,歡迎免費諮詢! | 系統傢俱免費丈量設計,客製化系統傢俱 工廠直營超低價,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|
[影片]黑舞團Battle 影片 |
| 房東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黑舞團Battle 前幾分鐘鋼拿到的影片@@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白白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那個DJ是小兆吼 = =? 請問這些是黑角新生!? |
| 2 樓住戶:QQ人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猛六耶 黑角沒比 那些不是黑角的儲備. 鬼舞魁 |
| 3 樓住戶:夫魯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這是遠東盃 DJ是小兆。 |
| 4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這些是黑舞團= = 不是黑角= = 人家猛六大地板也是算有名的歐=ˇ= 還有小傑軟骨超屌= = |
| 5 樓住戶:nic 發表時間:2008-04-06 |
我也看錯了是黑角= =. 鬼舞魁 |
| 6 樓住戶:大寮 B-boy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右邊 是大寮 也可以說很強的團 她們團叫 Free Max 支持一下吧 滿欣賞她們的 |
| 7 樓住戶:阿宅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oˇo 好精采唷!! 但是有人~"~ 罵xxxxx xddddd |
| 8 樓住戶:小彥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剛剛我看了一下黑舞團=ˇ=" 還懷疑是不是打錯了.. |
| 9 樓住戶:豆腐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猛六耶 可是他的召好像有失敗 |
| 10 樓住戶:大根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問一下噢 猛六是哪一個阿 我有聽過但是沒看過ˊˋ |
| 11 樓住戶:阿宅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穿咖啡色那一個 他就是猛六OˇO 在街舞社常常看到XDDD.... |
| 1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這是3月多那場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的遠東盃 黑角的我只有對馬修有印象[沒記錯的話,好久了都往光了] 我有去參加說0.0 第一場就被刷下來了XDD 但是當天看到超多風拋的應該有2.3個吧 超厲害的 |
| 13 樓住戶:小黑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綠色那個是陳偉嗎?? 感覺好像=ˇ= 是不是壓!! |
| 14 樓住戶:牛奶糖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超強的! 有人好像邊錄邊叫..看的有點吵。 總有一天應該可以跟他們一樣ㄅ.... 應該很難...ㄏㄏ |
| 15 樓住戶:小邦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哈~ 兩團都是我們屏東的支柱 但就剛剛看起來.SDF那邊比較強勢!還是黑舞還沒出絕招.我印象中黑舞沒這麼弱. |
| 16 樓住戶:小邦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緯恩有帥到... |
| 17 樓住戶:大寮 B-boy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右邊 穿紫色衣服 叫做 泡麵 穿綠色衣服 叫做 阿科 穿紅色衣服 叫做 阿猴 (台語) |
| 18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覺得兩邊都是差不多勢均力敵吧! |
| 19 樓住戶:(腳滑)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右邊是大寮的~~ 左邊長頭髮的是猛六 泡麵= = 他是我們的大夜班科科. 鬼舞魁 |
| 20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9 |
親眼看猛六做拋拉手轉接風鞍 超有壓迫感的= = |
| 21 樓住戶:小P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紫色那位的搖滾步很像小兒痲痺 = ='' |
| 22 樓住戶: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右邊那是黑舞團唷 那是高英的捏 只是他們今年要畢業了 裡面有幾個滿強的 上面那些也不錯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